close
從去年夏天妳走了之後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夢見妳

妳還是妳





場景是我們去畢業旅行

妳和我手勾手走在一起近海的街道上

忽然遇到海嘯

我們緊抓著一旁的欄杆不放

海水強烈撲打在身上

睜開眼的第一件事是尋找妳的蹤影

還好妳還在



但那也只是夢

是一場夢...





還記得大一時 我們在火車站前的貴族世家吃飯

我拿著新買的手機想要替妳照張相

妳閃躲鏡頭說不要

但我還是偷偷照了一張

雖然沒有把妳照得很美

可是我很珍惜





前陣子我不小心把手機的簡訊清光

也把妳最後一次對我說生日快樂的簡訊刪掉了

我懊悔很久

不斷咒罵自己的不小心



現在還是很後悔





說真的以前

對所謂的死後的靈魂總有些恐懼感

但想想

如果是妳的話

或許就不那麼害怕了



就像這次夢見妳

我看見妳的笑容

我很開心





Maychi,我還是很想念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