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一件事某些人很困惑,我也是
不過一直到昨天我才有機會想起來然後問了熊先生。

為什麼我會忽然想起來呢?
因為熊先生拿著我那時在比利時寄給他的明信片在我眼前晃啊晃





















他說他收到了!

















太誇張了吧

我我我我是在寄的耶!現在都幾月了.......[喀喀喀我的頭緩緩向後轉盯著牆上的月曆]
該說是誰的效率不好啊 我的老天
算了算了,總算有寄到,畢竟那是我在比利時寄的唯一一張明信片
(不好意思,那是最混亂的兩天而且找不到郵局郵票很難買所以只有寄給熊先生)
(咦!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都還沒寄給他的多耶!)



回到正題
話說在我回台灣的時候把在土耳其寫好的明信片都交給他幫我寄(某熊自告奮勇的...)
既然有當地人拔刀相助我也就安心的回來了
當然這次我也有寫給自己的明信片,不過一直到現在都沒收到
腦子一直在思考是不是當地郵局的失誤(某熊對土耳其的郵局評價不太好)
昨天鼓起勇氣確認
結果那頭熊說他忘了他忘了他忘了他忘了他忘了他忘了
(居然還跑去翻衣櫃...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把一疊信放在衣櫃嗎?我沒有說那全部都是寫給你的情書啊 > " < )

總而言之
有懺悔心的某熊會在近期內寄出,但是要多久會寄來我就不知道了(只求平安寄到)
底寫給哪些人我也不太記得了,但是該有的就有(如果真的沒有收到可能是郵局的錯[推])

所以不是我黃牛喔(趕快澄清)
是有人黃熊,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