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還是很開心的。
星期五和老媽去逛家俱行為家裡添了新床(爸媽用)、木質新櫃(放在客廳)。果然媽媽殺價的功力了得。我在旁邊真是看傻了眼,再給我一百年都沒辦法修練到那樣的境界......

總共看了四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我覺得很心酸,共鳴感很高。雖然還沒開始工作沒有結婚沒有小孩,不過經濟是很現實也很貼切人生的題材。忽然覺得生養小孩真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培養自己的能力也很重要。這也是我當前正在努力的目標。

賴家王老五
(Fail-ure to Launch) :欲望城市的女主角主演。愛情喜劇片。東西方家庭觀有所差別。不過住在家裡真的很舒適啊!有吃不完的水果和看不完的電視。沒事撒撒嬌發發牢騷都有人可以說。阿娘這次就特別買了雞湯給我補身體。
沒辦法,我的健康狀況好像都是家裡最差的。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Arthur And The Minimoys):一部我沒想過自己會認真看完它的電影。毫髮人的世界很有趣,也帶出環境保護的概念。不過十歲談戀愛不會太早了嗎? XD 

                                                                                                                                                                                      
             
角七號:是蠻好看的。歌也好聽,很有意境。"你留下,或者我跟你走。"有一天自己也得做這種選擇嗎?那裡應該是我的"太陽之西"吧......


星期天去吃香妍法式小館(調味很棒,老闆也非常親切,沙拉的紅酒醋醬真的太棒了,羅娃的法國麵包真的名不虛傳。肚子超飽的還帶了便當盒回家。不過應該吃不起了,這次有金主贊助。)吃飽後和老媽老姐去逛中友。


        今天上了第一堂土語課。充滿期待的去上課。雖然有一些人姍姍來遲,不過沒破壞上課的氣氛。老師很有趣,愛講笑話(可是都還蠻冷的)。之前有自學一些基礎的發音語法,所以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一個禮拜只有三小時有點少,不過老師也希望將課程調整成訓練口語表達能力為主的課程目標,這點倒是很不錯。文法可以自己唸,頂多需要一些小技巧小提示,但平時要開口說也沒有機會。老師說課程結束時會請大家去他家吃土式烤肉耶!(真期待

        這禮拜又有報告,而且是實際的語音調查,我要開始尋找被實驗者了,嘿嘿!(其實心裡已經有名單了)
        


        最近發現一位好歌手 Jason Mraz  
       推薦新歌  I'm yours
http://de.youtube.com/watch?v=EkHTsc9PU2A
                    Lucky          http://tw.youtube.com/watch?v=vc_RIRCAF_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