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懲罰吧



昨天其實左耳深處和喉嚨交接的地方就不太安分

默默祈禱果然是沒有用的

從深夜開始喉嚨就開始痛



"啊!發炎了......."



只是很無奈(快變無奈人了[攤手])

因為熊先生說不要讓自己情緒低落

所以化悲憤為力量

(那可以怨天尤人嗎?!)



從有意識開始我的感冒就伴隨著喉嚨發炎這玩意

向來不喜歡啪拉啪拉說話的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有正大光明的理由不說話

不過

隨著年齡增長 一人生活在外

沒有聲音還真是有點麻煩



現在吞口水就像吞炸藥

吞一次痛一次

也發不出聲音(有拉 剩氣音)

連耳朵也隱隱作痛




肚子從昨晚就餓了

按捺住要等吃好吃的早餐

現在連喝溫麥片都很緩慢(溫的東西真不美味)

看著電鍋裡熱綿Q的蔓越莓饅頭

我...

我..

我.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看著外面的天氣

想到要出門找醫生就有點....

(民雄的醫生可不可靠還是個問題)



突然想回台中





接著想到

昨天說好要唱的

結果是網路莫名罷工

你打來我猶豫一下之間就講完收線

所以

是要教訓我食言而肥嗎?

(那不是要"肥" 怎麼變"啞" 現在這樣我也吞不下什麼 會瘦還比較是我剛好想要的 XD )

(不過肥跟啞我選啞.......)



你的努力總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看得出你坐立難安的樣子

看得出你很認真要達到目標

戒yogurt太難了(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我)

也想說來個一起努力



或許現在狀況相似([熊先生翻桌,(嘿.我閃)]:哪裡相似????差得遠了!!!!)<=純屬虛構

冷颼颼的天我沒辦法吃熱呼呼的東西

或許連泡菜都要捨棄了

這樣也是種折磨

我知道你懂



所以總而言之

還是看個醫生唄

([遠目窗外]:今天的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