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我是新品種向日葵>




果然 老爹在 計畫這玩意 必然失效

明明明天要期中考 本來打算下午提早回宿舍複習

結果接近中午三人慕名出發前往新社花海

瘋狂的拍照 笑笑鬧鬧 (很奇妙的感覺)

吃了很好吃的炸香菇(麵衣加了芝麻很不錯)



回到家和也想一起參與的媽咪(因此下午上班請假 XD )

假借載我回宿舍之名行吃吃喝喝玩樂之實

從台中一路開到嘉義東石

傳說中的漁人碼頭只剩寒風陣陣

四個人很呆的下車晃一圈又上車

目的其實是吃海鮮

然後在沒幾家中的一家海產店飽餐一頓

蛤唎湯+爸爸去寒的高粱酒 炒蚵仔麵線 炒飯 炒青菜 紅燒"無膽固醇"(老爹不斷強調)海參 清蒸一條剛上桌卻沒有人記得品種的魚

媽媽直說賺到了的黑胡椒海螺



吃飽喝足從東石太保新港回到民雄

他們還要去赴一個被老爹撩動心意頻頻來電願用魚翅利誘的三姑丈頂級消夜宴(我也想跟拉)



而我得準備法文考試





by the way, 星期一用十分鐘看完了色戒 (囧)+ 中文字幕自動消音居然還有讓我笑翻天的中文配音之神鬼認證3

和姊姊逛一中街買下老闆折了150元的膨膨羽絨衣+很辛苦給我動力的便宜jeans一條



最喜歡的禮物一直在手上 thank dad and mom!





好飽好累好充實的長長週末

別忘了我的身分和義務

還有

無法抑制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