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離開又回來這 說是念舊其實是懶惰)



這幾天都在整理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長越大 捨棄的東西就越多

如果有個不佔空間的回憶儲存室就好

一股腦的把所有無形有形的回憶都往內丟 靠意志標號排序收藏

有多好!



或是有捨才有得?



從大學搬回家的箱子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才打開

衣服書雜物要帶走的要留下的

家裡的書桌也要丟掉所以抽屜也被拉開

發現好多好多的信卡片紙條 有小學有國中有高中有大學

通通整理成一箱

還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 (慘不忍睹)

只能說我以前真是個男孩

話說小學時期是米粉頭[自然捲] 國高中時期是板條頭[離子燙] 大學時期是泡麵頭[中捲長]

(忽然想到熊先生小時候真是可愛的金髮小男孩 唉唉~真可惜沒能親眼目睹)



還有阿

從小的作文簿上老師給的評語有一點是幾乎篇篇出現

總結來說就是:言未盡意 不夠深入

難怪我現在沒辦法把話說明

壞習慣果然是從小養成

慎記!慎記!



小學大家都愛寫"自己的畢業紀念冊"

一頁頁慢慢回味居然發現大多數的人給的祝福與居然是"男友多多"?

(我那時看起來沒那麼饑渴或花痴吧 囧)

而且女生寫的恨之人就是:全班男生

當然男生寫的恨之人就是:全班女生



忽然想到國小國中都有幾乎全班半數以上的同學來我舊家烤肉過

(為什麼....)



跳不出的坑其實還有一個 明眼人都知道

什麼時候要補坑啊 好問題



學校宿舍沒抽到阿娘臉都綠了

幸好順利找到房子 台北嘛 要便宜就不能太苛求 (嘉義的宿舍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號稱是"衛浴在外面的套房" 我還有廁所的鑰匙 嘿嘿!!

走路三分鐘就到學校 巷子口外就是師大夜市

不過我不是歡樂的收容所 懂了吧



旅行的照片都傳上來了(不想傳的也不會出現)

很多該寫的話有個底沒個譜

看到電視上的旅遊節目輕易就能喚起我心頭的癮

自助旅行真的會想讓人一試再試

用自己的腳踏在不同的土地 呼吸著的確是新鮮萬倍的空氣

下一次(這回就要自己存錢)有人預約好但是我沒有十足的把握會成行

[我也想我也想我也想因為我很想真的沒玩夠]

有可能外加plus個希臘嗎(反正在隔壁嘛 XD <--算了當我癡心妄想)



雖然沒有大哭但我的確是哭著回來的

[生離]



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之ㄧ是治好了我的飛行恐懼症



(我猜每次都會待續了....在家裡就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打字的動力)



*去寬心園吃飯慶祝遲來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