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所有的簽證都okay了!!

歐鐵票也訂好了,(雖然又要花掉快兩萬...)

不過至少不用再提心吊膽



老爹很窩心阿,幫我準備了翻譯機(完全沒想到要帶這東西,太自以為是嗎 XD )

還留新的給我用。



其實他們都沒有說過不要我去的話,最多就是一直叮嚀我要小心安全

有時候會想他們怎麼這麼信任我(如果我是父母親一定會疑神疑鬼的 = w = )

謝謝老爸老媽的支持與贊助(大金主兩枚)





明天是最後一科期末考了

好緊張又很鬆懈

腦子完全不願意配合,明明時間逼近卻還是悠悠栽栽

第一次盤算拿及格的分數就好(太廢了...)

其實它很重要,因為缺學分



今天去書局看到驚人的東西

對我的計畫助益奇大無比!!!

不過價格也是貴的讓我當場改變心意午餐吃個25元的麵就好

(哎呀~一直想吃尋跡的泡菜麵或麻油雞火鍋,離開前一定要去吃一下)



另一個計畫也已經成功一半(修片好難,沒照片可用更慘)



我想要我們的合照



現在水腫的不得了,該來的不讓它來還是有壞處的

浮腫的肉看了很礙眼,奇摩子也很差

這樣叫我怎麼能在墾丁的沙灘上盡情嬉戲,唉





明天考完就要來趕工了

一個都不能放過,嘿嘿





p.s. 如果會設計遊戲我會做個"貪食熊"的game,不過應該得設成18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