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說中了

我忽然覺得生活很無聊,易怒,明知道自己可以接受這個理由,但還是忍不住發牢騷

特別是我已經知道明天也沒機會的時候。

最後跟自己說,冷靜一下也好。一開始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沒立場不悅



我喜歡你說的玫瑰論

你記得嗎,其實以前你也這麼說過,但那時只覺得玫瑰俗不可耐一點也不適合譬喻我,我更沒那麼柔弱。

原來是真的。

十分敏感所以需要特別的呵護。

我會怕,有一天你會累了,我也累了,所以那天我對你說:我沒有辦法保證情感的延續。



太熱。不知道今年怎麼會這麼怕熱?(如果再來個熊抱就要暈倒了吧 XD)

唸了法文後昏昏欲睡又跑回床上小憩一會,我猜想你大概也一樣



我們都一樣。





本來在博客來訂了Damien Rice的專輯(偷情特別版)

不過想想上禮拜五又燒掉5000元,剛好還在調貨中,只好忍痛取消。畢竟那些錢雖然不多,但還可買兩件t-shirt抵暑假所需。

他的聲音真好聽,迷人迷人迷心迷情。那女生的聲音也很醉人(他們合作了不少曲子)

Lara Fabian是上法文課老師介紹的,女歌手,聲音很高亢明亮。(雖然不得不說那支MV裡的造型也是太糟了...)

她已經列入暑假採買名單中,畢竟台灣沒有阿,難得的機會要把握。(聽說歐洲CD不便宜,我還想買Eskobar第三張專輯啊!)



好貪心。





不知道為什麼六月還是很忙,行程已經滿檔

台中採買行.系上送舊.新生說明會.畢業典禮.(家族聚會).期末考.畢業家聚.寢遊

然後七月八月要的東西都還沒完全搞定

聽到別人說"好好喔!" 就想開扁,滿腹辛酸。

更麻煩的是七月之後,你以為飛去就好嗎?

身為女人就是要為悅己者容,那都要用「錢」堆。



還有自信心。





嘴巴破洞,火氣太大,下午吃蘋果ㄘㄟˊ到害我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

我的九分牛仔褲也莫名破了洞,破在很尷尬的位置根本沒有補的機會。

愛褲阿~~(又要花錢...)





站在中間也算是邊緣人

這大概就是我假迷路的原因吧。



自己祝自己明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