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在雨中

忽然迎面而來的一個女孩在傘下抬頭與我對視

她的表情有種不屑和....熟悉感

越過她的身旁,我拉了拉嘴角,忽然想起,那不就是我以往行走在路上的姿態嗎



什麼時候我丟掉那層保護的偽裝?



很認真的想

那種厭惡俗事的姿態棄置不用許久

對這世界和自我的生活多的是積極進取的想法

每一天就算忙的無頭緒

最後還是發現自己朝著一定的目標前進,一點一點在完成



我以為我忘了當初對世界有新發現的真實感,其實我已經以這樣的認知存活著

我以為習慣是隱形的殺手,會逐漸吞噬所謂的悸動

我以為愛磨損的速度極快



不過我好像錯了。



對於自己身為女性的角色和特性逐漸清晰

沒有所謂的刻版印象,不過是挖掘出未知的自我,慢慢熟悉

有點徬徨、矛盾、掙扎



偶爾的確需要從濃烈的情感中抽離

有時只是單純的想要留點空隙,用不同角度檢視(微微 完美主義)

卻又不禁懷念屬於你的氣息,更加體認到這一切的珍貴

大概是一種魔力吧



你的那份包容來自於什麼,因為的理由真的可以讓人超越寂寞嗎

沒有人懂你對我的好,也沒有人懂我對你的好,因為我們是我們

神祕的滋味誘引眾人,我好像懂為什麼"人半"的道理



揮之不去的甜,在心裡像反覆記號一遍一遍溫習,即使此刻相隔



蛻變一層一層

"嘿,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