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有股壓力

害怕自己不夠完美,害怕真實相處和接觸,害怕和自己所認知的有差別嗎?



*22歲思考這些問題過早抑或剛好?



*連百分之一的險都不能冒

全然無阻隔的接觸吧,那樣才是完全的擁有



*這就是現實。



*並非對法律負責,而是對彼此負責。



*讓他者深入自己的身體,也就是間接透進自己的靈魂,任何偽裝都要卸下,失去保護膜的

啊,腦子裡想想可以,真的要做的時候應該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和信任



*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以盲目的姿態在愛情中自傲,所以我必須一再地內化自己的感覺,放慢步調,仔細透徹地想清楚每一個環節。

我也不要只是處於被引領的被動地位



*因為不是笨蛋,所以不談笨蛋式的戀愛。



*我知道他不是他,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一開始就知道會很辛苦,的確一年來掙扎矛盾許多次。

我想會不會有以後,值不值得三年的等待,我們會知道的

現在說什麼都還太早,我沒有信心的是自己,而非對他。



*我懂了我要的不只是這些,而是更深層更靈魂式的對話和相惜



*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壞習慣:遇到更熱情的對象,會表現的連自己都出乎意料的冷然,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