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悲慘的時候

反而越能夠理解再痛苦也要樂觀以對的正面態度

或許也是一種變態的享受吧



我不知道頭痛想吐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又病了

忽冷忽熱的天氣加在身上的衣服和厚重的被子就像那些煩惱的實體化

我想掙脫

又或許我沒有把腦子徹底清空

以致於給自己不應該在現在有的壓力

也或許我被考古題搞的昏頭轉向

但我仍就會寫下去

因為沒有選擇



也因為我選擇了必須前進



的確也沒再過多的想

只是純粹發發牢騷

我怕一說話就要吐

嘩拉嘩拉吐出那些沉甸甸



不過那樣也好







那時 我真的沒哭

自責化作哽咽吞下

又是小小的驕傲作祟



我承認你對我很重要



我承認





沒告訴妳那一天我弄丟了小熊吊飾

心像是有了裂痕

不說是因為我一定要找回她

他也說小母熊離開了小公熊就沒辦法活下去

我想是因為失去另一半的靈魂...



所以我找回她了

他們也不要分開了

就靜靜的牽著手在藍色的懷抱中彼此相伴





這是小熊的故事











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