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壞了!!!!

剖開還以為軟滑的觸感是成功的一半

結果 黑黑角角處居然發霉

臭傢伙 花了我24元

睡垃圾桶吧!



2.提供好點子

說˙真的很簡單 雖然不得不同意你解決我苦惱很久的問題

但要做的還是我阿 一個人在房間哼哼哈哈的 隔壁一定覺得我失戀療傷中

靈感是很刁鑽的 只完成一半 剩下的有兩種問題 不管哪一種都不想現在做了

大概就像...喝到一半發現是過期的優酪乳 喝也不是 不喝也不是 (不懂最好)



3.生活步調

有些是自找的 就像肚子痛不得不去廁所 不能忍!

有些是不請自來的 好或壞參雜 人生就是這樣 唉

總之節奏是打亂中

拍子?! 是什麼





*重大秘密工程請期待

*迫不急待的約會成行

*我要吃好吃的早餐拉

*這次不想要寫信給你







還有,莫名其妙是誰會來阿,攀升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