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人完完全全不同的性格

她們可愛到讓我忘記職業倦怠和憂悶

果然是天使s

但轉身另一群傢伙卻又低下到讓我根本不覺得是自我高傲



完全還是以生理時鐘過活

不受美好的計畫所導引

自制力勉強扳回一點點點顏面

仍舊是受英文環繞的



但我該死的讀書計畫

瀟灑的只隨靈光而現



手真的很滑

兩個月來打破兩瓶草莓醬

都是在破冰箱而出的瞬間摔落

天知道沒有草莓醬的日子有多枯燥

還好我的覆盆藍莓醬夠義氣

就算我白痴到關掉總電源而讓冰箱裝著優酪乳的馬克杯長滿白毛

還是不從棄我而去

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全身

用全麥吐司





那一天我忽然發現

或許是我不能夠輕易信任他人

所以我的世界在無限中有限

抱持著自我主義也不為過



maybe人真的一開始被創造的時侯被切割成兩半˙離散

所以我只能等待

therefore,一眼就能看出

你是不是和我相融的人





我羨慕從文字就能感受到是溫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