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貪戀熊色的下場[煙~]

將近兩個禮拜的放縱,搞得我現在每天睡十個小時還是睡不飽
另一個原因是自以為鬧鐘調了就會起來奮發圖強,結果鬧鐘叫不停我還是繼續賴床,但是睡眠品質也不好(因為不時被良好的鬧鈴貪睡設計驚醒)。

照鏡子看看自己黑眼圈外擴,額頭冒很小很小的痘,精神差上課不敢坐前面硬往後排擠,但骨氣還是在的:上課不睡覺的原則。
這樣也不會消瘦因為累到食量變大但又不能亂花錢買食物只好塞一些經濟價值低卻有大量飽足感的東西。
不過現在還是用水腫體質的藉口騙自己臉變大的原因。

嘖嘖!忽然了解為什麼「從此君王不早朝
不過我不是國王也不是首富更不是天才所以還是要乖乖改過向善。

都是時差.....(怨念.....)


好啦 藉口一堆其實只能怪自己不爭氣戒不掉。
如果有鏡子我大概就像餓很久的狗看到熱騰騰香噴噴的大肉包那樣吧。(我沒有說誰是大肉包 XD)
哎呀!所以我在熊眼裡是嗎?(對鏡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