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先上網查詢機種和價位
本來用的是Asus的筆電
看了ptt版上的討論後 將目標鎖定在 Asus Toshiba 上
雖然沒有特殊要求 主要功能是文書處理和上網 但預算是重點 

阿娘中午回來丟了三萬給我 下午我就自己到台中Nova去逛
老實說一個人去還蠻擔心的 一是我不懂電腦 二是我最懶得殺價 三是怕遇到惡質業務無力招架
其實我已經鎖定Toshiba L310  http://www.grainew.com.tw/specification.cfm?PID=266
它的價位是同牌中最平價也最符合我的預算

問了幾家店後決定在Toshiba的專賣店下單 然後去附近的店面拿貨
請工程師幫我弄好初始開機的設定後 在雨中騎回家

這款的外型雖然沒有其他型號的時髦 但也非常有流線感 我很喜歡鍵盤的設計 手感很好
(希望不會有其他的問題)
螢幕的視覺感比起前一台真是好太多了 音效也不錯
但現在還沒有辦法上網 希望下禮拜拿到宿舍時可以順利使用網路

有電腦心安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