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大晴天

莫名其妙的警察二人組在天橋下讓我們大失血

明明是綠燈的

詭譎的紅綠燈

或許是用1800消災吧

快樂的想



麻煩的寄物行李箱一點也不科技

沙茶蛋包飯敗點是"太勾"的醬汁

冬瓜檸檬在高雄有了新的境界

公車轉轉轉很猛地開到科學工業博物館



天空很藍

童話世界讓我們找回童年的天真

糖果屋果然是top one

女巫的綜合湯讓人望之卻步

小小的洞穴內大有玄機

樓上的壁畫和現實融合一體

跑不快的小馬讓我很high



小人國勉強讓我擠出創意

階梯上的小愛是扮演灰姑娘的好夥伴

某人用腳彈鋼琴的倩影被我拍了下來



超神奇的機器人鐵克納讓我羞態盡露

握著他的手卻不敢讓眼神交集

某人好心的拍下三張證據



說是要玩的我變成了某人

花30元坐上飛機天旋地轉

我在一旁也好緊張

某人是帥氣的飛官樣



台灣的多樣性展覽硬是坳到三支鉛筆

自製電影展現台灣獨有的美麗

we should be proud of ourselves



3D電影逼真的扣人心弦

最大的恐龍是阿根廷恐龍

草食和肉食的對決是大自然的奧妙



最後的晚餐在猜拳的狀況下有定論

某人清爽的骨仔肉拉麵入口即化

我的怪怪雞腿拉麵原來各自分開

夠勁的泡菜有了圓融的整合



坐上統聯在愛愛愛的陪伴下回到台中

某人貼心的等我上車才離去



可以有如果

還能有下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