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毛毛之墾丁寢畢旅:關山夕照,夾腳拖,夏天小洋裝,浮潛,香蕉船,快艇,小杜包子,恆春古城三缺一,福安宮,綠豆蒜,萬巒豬腳。



*臨時出問題簽證拜託要過關!!!



*手工非手工卡片大趕工,親自送達機會難得。



*急件驚喜處理中,有過期之嫌疑,爆炸!



*缺錢缺錢再缺錢。天降鈔票(沒有白吃的午餐)之白日夢



*良善的預防與準備是幸福的必要條件。



*結果還不來該來還是要來阿!



*成績成績我要辦離校手續我要拿畢業證書!



*曬紅曬傷不要黑只要白貪心你很難我很容易不公平。



*搬家離開我甜蜜的小城堡捨不得不捨得得不捨。



*準備行李頭痛煩惱跟著來,時間是金錢我的時間是鑽石是石油。



*秘密基地之約,阿好想見妳好想聊。



*倒數第二次打工再會了可愛的可恨的小朋友們。



*好熱好熱好熱不耐熱天天太陽曬醒日。



一團亂,亂中求序!

x的好緊張....

一步一步來,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