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也好窩心

天氣熱歸熱但是心裡很暖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送的禮物和卡片



畢業家聚的地點挑了好久,嘉義的品質沒有很穩定,本來想要請你們吃好一點的,但又覺得食物不到那個標準就是浪費

對!食物好不好吃是重點

最後去了大雅路的"庫肯霍夫"

很漂亮的一家店不過沒有仔細看看

和你們聊聊天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一早起來就像陀螺轉

忙著弄些東西最後跑去買了德芙的巧克力給你們

很抱歉阿...來不及準備更好的東西

不過我會寄明信片給你們的喔~我會記得跟家人報平安的,嘿嘿!



吃完飯去"台灣人的蕃薯圓"吃冰

忽然玩起臉部表情大挑戰

我想我最醜的一面都被看光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哎呀!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每一個都這麼可愛又有趣

離開中正最捨不得的也是你們



早上擬了一封信要給你們但是來不及寫

所以只用了小書卡寫下重要的話語

那就打在這兒好了,不然草稿總有一天會消失的

「Dear 學弟/妹兒:

哎呀呀!沒想到這回輪到我要畢業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時間飛逝得好快

我還記得自己大一的拙樣,也還記得和你們每一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感覺(你們都很可愛>w<)

雖然個性不同,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家有股相近的氣質。或許實際上相處聊天的時間不多,或許只有家聚時一家人才能聚在一起說說話關心彼此的近況,不過每一次和你們相處都非常愉悅。

我很驕傲有你們當我的家人喔!

畢業之後見面的機會就不多,但是台中美食這麼多,我們可以一起來挖掘!

小池、晏如、柏賢請好好加油喔!」



黑板卡片好可愛,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背著你們送我的包包去旅行感覺一定很棒,謝謝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