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渴望旅行,正如渴望自由思想、渴望追根究底、渴望知道一切人事物的答案一般強烈、尖銳。不是
看看書、訂訂計畫就可以滿足的,我們必須付出更大的代價去身體力行。」

──赫曼‧赫塞《赫塞語粹‧個人的使命》 萬象出版



突然想到

為什麼會把"希臘"列入想要去的點

世界上的一點



喜歡貓? 不好也不討厭

喜歡海鮮? 美食無分國界都可享用

喜歡小島? 我怕坐船

到底為什麼...



我喜歡天藍的照片

所謂的藝術欣賞

我自認還沒學到什麼皮毛

可那照片卻往往要把我吸進

彷彿一張開眼就看得到的寬闊





荷蘭好像也不錯

希望我不是為了逃離而去



(原來某位美食作家和老公是筆友的關係而認識)





搞不好我根本不是流浪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