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還是早點睡的

我知道太過高估自己的底限

揮霍

然後發生



你的觀察太細微敏銳到

我居然無法再做任何偽裝



我是非常疲累

累到腦子已經開始有微眩

反胃

我也知道我的臉色很差

但我盡力保持微笑

不想你看穿



"反正快去睡一覺會好的"我是這麼想



但在你眼裡卻是赤裸裸的

你發現我的不對勁

我對你說 只是想睡覺了

你卻嗅出我的不平靜



我在努力維持正常呼吸

但是

你的眼神 讓我不安

我並不想要你擔心



卻是反效果



終於按捺不住

我衝向門口大口喘息

拉下門把呼喚

然後是一連串的混亂

喘息再喘息 手腳發麻 我跪坐地上渾身發抖

已經分不清 為何而抖



眼淚無法抑制地流著

我不知道是為了害怕擔心憂慮還是.....



蜷縮而無助



還好有妳們

還好有妳們



原來打鎮定劑那麼痛

怎麼我會想起你看到禮物的那份神情有多麼愉悅



然後是過渡期

難安的等待

昏眩和反胃

終於退去







我是逞強的傢伙

但我害怕你的反應

沒有要退縮

只是該想一想

怎麼面對



我記得你說的

但這是我沒有自信的部分

因為我不想要變成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