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空白的天空

所以我很喜歡

沒有鐵欄杆的桎梏



或許她不會明白

時機總是瞬間逝去

我其實很討厭為她著想

也可能是為自己找藉口





我還是不想看到妳們的臉



放開兩個字很難

嘴巴說說真的很簡單



-------------------------------



我喜歡妳和我說說話

有時候還是不自覺要以小心的態度去相處

因為我很在乎

某些方面我很 頓

不開心就和我說說

無邊際的話也可以

雖然我怕吵

但因為是妳

變成一種信任



我們都要坦率一點





--------------------------------



有計畫的冒險如火如荼在進行中

我們的第一次

哈哈 會在腦子天馬行空想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替它們預加註解 和 可能



想起來我好像比妳龜毛很多 麻煩請多包容我



我們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妳說的

我也開始分析 不過原因也不太重要了

因為我們有無敵的默契











=>居然要破1000了 到底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