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喜宴可以吃

就拋下未完成的作業s

星期六晚上開車回家

星期日早上開到中壢去載阿姐

繞了一會兒才找到餐廳



一到門口

人之多真是嚇人

總共有八、九家在這家餐廳辦喜宴(訂婚or結婚)

這就是所謂的黃道吉日吧



我沒吃早餐

所以肚子已經很餓

但是中國人的壞習慣──遲到

雖然邀請卡寫12點準時開席

但是一直拖到12點半才開始上菜

新娘一出場

真是安慰到我

聽說她和我同年

[嫁給我二伯的二兒子(33歲)]

不過她看起來比我還臭老 XD

而且沒啥氣質 (我娘我姐一致認同)



唉唉~~這麼早就跳進愛情的墳墓





重點是

雖然有十二道菜

可是都不怎麼樣

害我好失望(雞湯沒雞味 味增湯沒味增味)

只有˙空虛˙一個字能形容



吃完喜宴

要載阿姐回學校

就順便從鶯歌去玩

不愧是星期天

小鎮中心的交通大塞

去老街晃了一圈 買了一個焗烤盤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

我感受到的商業化氣息好濃

古樸的小鎮

只剩下一個空殼

填塞著資本化的空洞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