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冒了

老樣子 從喉嚨開始發難 連帶耳朵也不好受

對睡眠更是雪上加霜



昨天可能是太晚吃了

也可能是呼吸不順

睡到一半爬起來吐

吐了兩次再回去睡



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搞得很焦慮

我良好的自制力去哪了

其實事情也沒多到不能好好處理

只是每一件都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不能輕忽 不能鬆懈



老樣子

到了極致就會有種病態的享受

因為我是我





有人跟我說他無論如何一定會到

這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知道日期訂得很硬

不想來的人也勉強不了

那就讓有來的人開心就好

重點在於蒐集到大部分人的聯絡方式 不是嗎





平生第一次刷了78,200

有罪惡感





沒了聲音又要打工又要練歌又要說話



一級貧戶等待月底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