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你說的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灼焰的黃花

奪人目光

在回圖書館的小道上

用手機捕捉



春天來了阿



------------------------



倒數計時

很想很想見妳



--------------------------------



說實話現在的妳冷調的感覺讓我感到熟悉

不打分數

兩個都喜歡

但活力的妳我更懷念



棉花糖小姐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give me a kiss >///<

(好啦!我知道妳想撲的對象不是我....[滾到一邊])



謝謝妳喜歡我的驕傲!



--------------------------------------------



不要依附他人的目光

我有我的自信‧找回來

內在的光采散發出來

才會越看越順眼



------------------



熊先生,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