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餐廳與路邊攤level的轉換 談論對象的轉換 回歸也是反省



*紅蘿蔔噗通跳水紀念日。



*奶瓶焗白菜。



*還錢集團,持續call-in。



*交友‧斷代史還是編年體?



*建立一套自己的內心價值體系,用自己的方式去證明。人最終要回歸自我。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可以不是妳最重要的人。循環。



*跌倒了就爬起來,向前走。



*都是因為怕阿伯手酸,所以接下。



*公的母的太白粉玉米粉尾椎別客氣來一枝,我有專心聽



*一座大山的比喻,浪漫還是搞笑?



*心機也是增進情趣與樂趣的一種良方。如套話。



*不熱就用熱情加溫吧!



*現在才是真正的活著,心是觸碰的感動。



*嘴硬罷了,答案很明顯!



*對比是一種反思的好機會,妳讓我看到自己。



*C階段和A階段的差別在於,我活在妳的未來。



*半夜除了睡覺和那檔事外,還能想什麼? (我想的是睡覺)



*男人之間的對談,用手指嗎?



*謊言效應: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負責任是自我的前提。



*低調是必要的。





尾聲:很久沒有這麼開心是真心話。來不及說的擁抱。謝謝妳給的溫暖。又有動力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