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本來就是不可能的。B笑盈盈地說,妄想罷了,每個人對於訊號的接收與發射能力都不同,所以妳見到聽到的不見得就是我見到聽到的模樣,妳所使用語言的指涉也非我所使用語言的範疇,所以我們都在一廂情願的信仰著我們的自以為是。」



──〈洗〉郝譽翔





「說來傷心都是白傷心的,因為傷心的客體錯誤,客體接收不到,那傷心當然是自傷。

..................................

自己就是自己。自己,是無可取代無可改變的今生所有的資產。」



──《孤獨的房間》鍾文音







就一瞬間"想透"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另一個陷落

但我終於明白你說的

(不過這也是我的解讀 以我的符碼下了定義)



我總是要花一些時間

才可以到達自己期望的道路上

跌跌撞撞地 像個小嬰孩

我冷然的表皮下

掩蓋多少波濤

在極度膨脹後

將自己縮的更小



這是種淬鍊





決定不再去想

你知道我的方向,我亦然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會告訴我們答案



「生命這樣艱難,但,品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