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是這樣

外表看起來很冷然

但對於我關心的人說的話

都已經進入腦中關切的程序中

想過萬般的關切話語和行動

結果卻是很平淡的給一句安慰或鼓勵



好像不太care



其實很在乎

都藏在心底



為什麼不說?

因為驕傲、習慣、害羞.....

我可以列出很多理由

但最終就只不過是不坦白而已



對阿 我很不坦白



如果那天你寫了一封信給我

我沒有及時回

並不代表我不重視

而是我能夠回覆的時機還未到

因為我很情緒化的

心情跟天氣一樣

晴朗才有動力

多雲是需要沉澱

下雨是請勿打擾的狀態

幸好沒有下雪

至少目前沒有



或是你傳了一封簡訊

悶悶的心情我只給了一個微笑

其實我心裡在想該怎麼讓你開心一點

雖然真的有時候是錯過了時機



這樣說起來

好像我關切的人事物對我影響很大

的確是如此沒錯

但其實我又很明白

可以為你擔憂和付出的時間心力有多少



我還是自私的

無法否認



不過回到正題

如果你是我在乎的人

我會付出我的在乎

看似平淡卻深遂

就像涼涼的天空

卻飄過很多雲朵

是留下痕跡的

是有份量而非輕忽的





既然我是不坦白的傢伙

那為啥要來剖析自己?

只是因為想

還有就算我這麼說

也不見得別人能體會

也不會因此而了解我



在我沒說你了解我之前

請不要說你了解我



純屬個人的自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