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空白



所以突然發現

腳步停下來了



很緩慢很緩慢到一種

部分靜止的狀態

又心緒是波動不安的

矛盾



只好大量閱讀書籍

在字句篇頁裡去尋求一種滿足

所有的排列組合到最後還是浮現唯一答案

未知的 隱性的 衝突的 猶豫的 晃動的 反覆的 無所謂的

有所謂的



她們說的我怎麼都懂

孤獨一點都不陌生

我們曾經相依為命

我也並未拋棄它



我並未離開你 孤獨

只是添加了寂寞

在各自獨立的時候

我輕輕摟抱著寂寞

喃喃地唱著歌

假想你會回頭來看我一眼

就像那日湖泊翠綠的透徹

但我竟不敢迎視



當我的靈魂停坐在原地時

軀殼依舊跟著歲月的腳步

不是下墜 也非沉浸

我小小的憂鬱是排遣悲傷的方式

別無他法

除非你願意

多看我一眼



響起的是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於是我的歌停了

嘴還在無意識開闔

唇跟著舞動



驕傲在鼓譟

理性在自我合理化中退卻

如果你知道

如果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