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包包入手

本月精選自送禮物 XD



夢想中的款‧好愛‧喔








----------------------------------


以下為碎碎唸:





今天一整天是很不歡欣的氣氛

不曉得在胡思亂想什麼

很淡卻很真實的憂圍繞自己



我以為不會想了

但其實我還是間斷地

在想

(就像沒事找事做)

我也知道是想太多


我怕

怕自己

其實沒有

那麼**你(相對於你)



但我心底也有數

擁有你是幸運的

我知道我已經在路上了

也沒想過回頭

只是往前的步伐不免

小心謹慎



原來真的很難



雖然不是可以完全拋開的人

但也不喜歡被死板的東西束縛

我是活的



激情與理性必須常常調配得當





因為你說Don't let urself be down

所以我努力告訴自己

好像魔咒

又或通關密語

總在我心情不佳時想起你這麼說

熊先生

不得不說

你的話真有影響力

不過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

但至少我願意去跳脫

自虐的哀愁



哈!

大概就像

圈圈裡多了一根吸管

慢慢吹進溫暖的風

擴大冷冷的泡泡



當然

不是誰都可以當吸管的

(也或許沒有人想當)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