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有感發



昨天就是陷在這樣的情緒中

為什麼接手一個帶得非常不開心的班級

雖然只有短短幾堂課

但那種無力感讓我第一次萌生棄意



依他們的年紀"不懂尊重"可以被合理化

而我在這種氛圍下退入一個固有的殼

專業知識從口而出

但我們實際上沒有連結

所以感覺很差



不熟悉是最大因素

我也知道某些人的評斷不客觀 不須太在意 或許就是孩子氣

但我也沒有願意去貼近他們的意圖

所以有隔閡



我需要尊重 也需要去了解他們 從對談之中

"適時的讚美是種鼓勵"

我最不足處在此

謹記!!





不能輕易說放棄

任何事都一樣

原以為是歡娛過後的沉默填塞滿我

滿溢的低落讓我想要貪心 然後渴求

但理智的線繃緊我應守的範圍

只能在圈圈裡縮坐悲傷

然後不斷想起你說 "Don't let yourself be down!"

然後懊惱自己的做不到

然後

然後

...............







「生命的節拍,是愛。」



用我們的節拍 唱出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