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進了三張cd

好久沒買了(有堅持的原則)



之前抓了Maroon 5 的幾首歌

聽得我心癢癢

剛好博客萊有促銷活動

特價區中三張CD優惠後再打九折

剛好有Maroon 5的 〈SONGS ABOUT JANE〉

配上Santana 的〈ALL THAT I AM〉

還有Kelly Clarkson 的 〈BREAKWAY〉

(哈哈 都是西洋歌 沒辦法 國語歌沒有啥我喜歡且買得下手的)

果然皆不負我望

不過有點小可惜沒買Santana〈Supernatural〉 這張

融合各種風味的音樂 很棒!

而且還收了"Smooth"(和羅伯湯瑪斯合作)

這是我高中追很久才知道是誰唱的



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其他人

不過對我而言

主唱是靈魂(就團體來說)

想想我喜歡的樂團都是因為主唱的聲音吸引了我

*深深的吸引

譬如說

MatchBox 20 的Rober(也就是上面提的那位 他的唱腔超特別 非常好認)

Hanson 的 Taylor (聽他唱歌真想跟他談戀愛 而且他好帥 不過人家連孩子都有了...)

Maroon 5的Adam(新收錄入名單之中 很新靈魂樂的fu )

當少不了MAYDAY的阿信 (冠軍寶座就是你拉>///<)





能感動自己的才算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