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班一起坐車上台北

去看曲選課老師指定的戲之一

新繡襦記(李娃傳) 俞大綱紀念公演



演出地點在台北市的城市舞台

剛好在台視的對面



這是由國光劇團演出的

第一次看這種傳統戲劇

其實心裡有點緊張

總怕自己藝術欣賞的能力不夠



除了看戲還要交報告

所以就不多說 (留給報告吧!)



但女主角的聲音真的很讓人佩服

又高亢中氣也十足

偷偷說

其實有幾幕差點滴出淚

誇張?!

因為不止劇情 還有我個人中延伸的想像

古代人真的很辛苦

人的不平等太多太多

愛情中的壓抑和束縛也很深

姑且不論真假

但那種為愛犧牲的能力

目前我是很薄弱的

所以...



最有趣的是

因為有點空閒時間

和阿焦去逛了IKEA

我最CARE的當然是廚房用具

不過我不得不說

它的寢具才是重點

(好想全部搬回家>///<)

很想買"桿麵棍"

不過希望落空

沒關係

我買了越橘麵包粉和覆盆藍莓果醬(一看到blueberry就投降的傢伙 XD)

都是瑞典貨 不過價格卻不貴耶

明天要來試試=作麵包

哈哈 手好癢好癢

晚餐買了它家的熱狗堡&COKE

熱狗瘦歸瘦 還真有嚼勁

配上黃芥末&番茄醬

正點!!



話說中午很趕很趕的在西雅圖咖啡

吃了牛肉燉馬鈴薯

真是料多味美 GOOD

藍莓優格冰沙也好喝(我真的是藍莓`S b─b─big fan)

可惜要入場只得浪費半杯(我有瞟到警衛伯伯不屑的眼神)



anyway,

沒暈車真好

台北嘉義來回真衝

阿姐阿姐我要找你玩拉(憾..........)



難得很開心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