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睡眠不足嗎

總是要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怕

不斷的心理建設都像一個個謊言

或是牛奶的錯?





雖然會享受一種被別人誤會的悲傷

假裝自己是不受喜愛的

事實也是如此

我連自己都˙不太˙喜歡

這個軀殼讓我覺得太漂浮

或是我的靈魂

不安於此





我都說了

還是一直上演相同的情節



每一個我們的我

都看不清˙也不想

不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說話

只是不想打破妳們期盼的美好

又或者我的一廂情願

獨自幻想有道光會照亮



妳xN

有時陌生的讓我害怕

所以要不斷質疑自己

假裝還沒被自己遺棄

所以要像多刺的仙人掌

曝曬在灼熱的沙地



但大雨呢?





已經分不清我到底是不是

很認真很仔細的想過所有的細節

也不應該去想的

模糊˙模糊˙灰色地帶

"就這樣不是很好?"



"是"──如果需要我的回答





重申



我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