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小歸小還是有好處的,至少不會容易覺得空虛易冷 XD
而且一開門馬上就能體會我的房間挺溫暖的(不會太通風的好處嗎?)


雖然三步就能跳回床上,但書桌與床之間的來回次數之多,地板之冰,讓我全身透心涼。
所以買了一雙室內拖鞋。

噹噹噹噹~

粉紅室內拖

格子的圖案真的很討喜
因為促銷品,這個size只有粉紅色,所以沒得挑
不過買回家一穿發現和我的床單顏色好搭!

p.s.熊先生說這雙拖鞋會和我的床變成好朋友。(不管交情再怎麼好也不能跳上床![禁止])

話說真的很便宜唷。
這個價錢在台北市連一個烤鴨便當也買不起。
為什麼用烤鴨便當來比喻呢?
因為今天吃了一家觀望已久的店,招牌下掛著"2008烤鴨達人"的字樣,透明玻璃內一隻隻金黃香酥的烤鴨就掛在那兒,生意也很好。
這附近的燒臘店有兩家,但只稱得上普普。
為了撫慰餓了一整天的肚子(今天只吃這一餐),於是我買了一個烤鴨便當(80元)來嚐嚐。

這鴨肉光看就很好吃,光澤色度漂亮,味道也誘人
咬下去,嘖嘖~真的很棒!完全沒有鴨肉易有的老柴感,十分軟嫩還有濕潤的肉汁,鴨皮更是爽脆不油膩。
飯也很好吃,不會太軟或太乾,淋上烤鴨的肉汁味道真是棒極了!真的,比淋肉燥還要對味。
配菜也不錯,不會死鹹或太油膩。

不過因為太餓所以完全沒想到要拍照存證。
沒關係,以後會多多光顧。

最近也物色了另一家有名的中式點心店,油豆腐細粉、湯包、菜肉蒸餃、芝麻餡餅......
ja快來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