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阿姐來找我,咱們吃了不少美食,外加很繞的夜生活?

星期六中午:永康街樂麵屋
姐姐點原味豚骨拉麵170元(圖一),我點焦蔥豚骨拉麵190元(圖二)。我們都選濃厚的湯頭和粗麵條。
 

 

我覺得很好吃!不過老姐說湯頭還比不上她在日本吃的。

接著我們去吃甜點:永康街優果迷
點了一份抹茶優格冰淇淋搭配雞蛋布丁、糙薏仁、和一種麥類(大)+野莓優格冰淇淋(小)
 

當然我比較喜歡野莓口味的,不過兩種都好吃。

下午和Ting見面後一起去了之前想去的師大路93巷的Insomnia
我和姊合吃一份咖哩雞200元(圖一),Ting點了檸檬雞200元(圖二)。

阿姐又點了一杯調酒:沙灘戀情(很好喝!不過酒精味不濃)

吃飽喝足就回我的宿舍梳洗打扮一番。花了不少時間討論,決定出門去喝酒。
問了朋友的意見,找到在三x弟豆花巷子內的一家小酒吧。不過一坐定就後悔了。因為地下一樓的非吸菸區非常吵,都是學生,裝潢佈置也不怎麼樣。但都坐定也不好意思再出去,只好點足低消趕緊喝一喝就走人。我們共點了兩杯,一杯是野莓派對250元(根本就是冰沙....),另一杯是草味十足的怪調酒mojito,薄荷葉的味道和酒很不搭。Ting是衝著menu上註明這是海明威的最愛才點的。但喝了一口她馬上說「他們根本不懂海明威。」(我和老姐笑翻了)


完全沒有bar fu 的背景

 

經過些許波折(從古亭到公館,在打烊的河岸留言門口逗留一會又回到古亭站)
第二家店是和平東路一段上的45,是一家Old England Bar。外表非常不起眼,在破舊屋子的二樓。
不過這才是真正的Bar啊!!!風格和調酒都很不錯。

Ting 點了藍色夏威夷200元(圖一),阿姐點了夢幻天堂200元(圖二),我點了自殺飛機170元(圖三)
[很漂亮的色調,椰子味頗重]     [好喝!!點酒靠運氣但阿姐點的都很好喝] [沒有坐在自殺飛機上的感覺啊XD]

 

後來阿姐又點了一杯"僵屍"300元(因為坐在吧台前看酒保調所以還真是有趣。總共加了七種酒和兩種果汁,酒保還說這酒和長島冰茶威力相同。)
不過阿姐覺得這比長島冰茶好喝太多太多了,我自己也覺得這是今天喝到最好喝的一種調酒。


邊拍照邊聊天邊發酒瘋一直到凌晨三點才走回我的宿舍。
下次還想去45,想去的人請預約報名XD


隔天和阿姐去吃了下午茶:師大路93巷 My sweetpie
姐姐點卡布奇諾100元+古典巧克力蛋糕(飲料加點80元),我點了綜合野莓優格奶昔180元+紅蘿蔔蛋糕(同前)
非常乾淨的一家店,內有烘培室,所以蛋糕都是手工自製,好吃但對我來說太甜了。
優格奶昔濃醇好喝!!

然後陪姐姐去東區逛衣服,遇到一位可愛熱情的店員。


End

p.s.花的錢大半都在食物上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