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次問自己要不要說
總是不想有為難因為我也不喜歡那樣的情況

你是最不平凡的相遇,對一個生活平順卻總是有想不完的陰鬱在心裡頭的人

瞬間我又被拋到自我舔拭憐棄的角落,轉個念卻想起你說的話
你說的話不是魔咒我也不是被催眠者,怎麼

有人問我難道不會錯亂其實語言不過是更淺層的矛盾,可以掌控可以轉換情反而更難
因為深深深深穿透,像閃閃發光的海平面,他們轉過頭去你不畏也是迷惑向下深深深深入眼

我就愛你的聰明,也愛小小的狡猾

新世界是因為用新眼神來看,我期許自己能夠不被某一種眼光侷限來看這世界
即使有時候陷溺有時候灰濛的天空壓著心頭那一塊稱為情緒的肉
雨後的天空天空吐露的彩虹更動魄驚心,對,無可比擬的強烈

投入就要全心但我的心總是不斷的搖擺,晃盪,失去平衡的蹺蹺板
我的遊樂園你在和我玩捉迷藏,設下陷阱的其實是我
獵人是雙重身分的扮演,你是兔子我也是兔子好像雙胞胎卻懷疑耳朵真的可以聽到聲音嗎

聽到我喃喃的低鳴是歌聲也是吶喊,沒有回音的那種

can you hea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