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天,台中艷陽天
昨天晚上頭很痛 我猜想自己是感冒了 吞了兩顆斯斯(出國前準備的,現在派上用場......)
失眠兩天,拉肚子三天,在我打算回家好好享受假期與美食的時候,我一點食慾也沒了

斯斯發揮一點作用
喉嚨不痛但是有一點點鼻塞
晚上被姐姐拉去好x迪唱歌,我說沒錢所以姐姐請客,一次四個小時,現在有點恍惚

家裡有滿桌各式各樣的水果,冰箱有兩大瓶無糖優酪乳,說什麼也要好好補充一下營養

食慾快回來,我要品嚐美食啦!

by the way, 果然還是台中的天空比較漂亮,空氣也親切多了,家鄉味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