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衛浴在外邊的偽套房
月租:NT.55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 (要的人請來電或來信洽詢。不過我不一定要給,是吧。) 
內容物:書桌*1、衣櫃*1、單人床*1、書架*1、對外窗*1



昨天下午抵達 整理好上禮拜就先載過來的東西 出門去買晚飯
走出巷口的那瞬間感覺很奇妙
因為以前住在民雄的時候,若需要覓食,絕大多數都需要騎車。想逛街,不好意思,民雄只有一家屈臣氏和全聯及雜貨五金行。要買衣服化妝保養品,就得花30分鐘騎機車到嘉義市中山路附近。
不過現在只要30秒,(不要懷疑),走出巷口就是有名的師大夜市。還真不習慣。
雖然這裡吃喝玩衣服美容樣樣不缺種種都有,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民雄的鄉土美食味──便宜又大碗。
或許時間久了又能探索出不一樣的風貌吧!

但是,這裡網路慢到一個我不敢相信的境界。而且花了一整個晚上居然都沒辦法下載msn,還有那種已經下載了99%的狀況下顯示安裝失敗的畫面,一再重複,差點沒抓狂(一度懷疑是我的新愛機不肯乖乖合作...)(by the way,還有永遠都下載不完的更新。)


更讓我ㄘㄟˋ心的是,熊先生特地刮了鬍子結果我只能悲情地用web版msn和他純文字聊天,第一晚就在我的無盡怨念(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中渡過。




今天早上去做健康檢查,一進門就填了一堆資料卡。
第一站是牙科(酒精味都留在嘴巴了)
第二站是外科(檢查腳底板....而已)
第三站是視力檢查(奇妙的canon自己操作,還有搖桿,酷)
第四站是抽血(幫我貼瓶子的是帥哥。抽了兩小瓶)
第五站是尿液檢查(跟蟯蟲檢查是一樣令人害羞的事情)
第六站是X光檢查(前段自作聰明真尷尬,後段檢驗人員火氣不小)
第七站是內科檢查(量血壓居然是心跳過快,我承認是緊張)
第八站是身高體重測量(媽媽咪呀,我居然長高0.8公分,太感動了。前一晚難吃的晚餐讓體重的數字降了一階)
第九站是聽力測驗(我居然把聽筒和感應器搞反,超丟臉。測驗結果是手很痠)
最後是繳卡,一個好心的姐姐(應該是健康中心的人員)做總結

做完檢查去師大法語中心報名(再不認真唸我一定會後悔)。雖然想要的時段滿了,且一三五的班這時間真的很尷尬。但是省了700元(師大學生八折價)。
本來打算走一大段路去全聯買,沒想到在阿諾可麗餅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店是賣生活雜物的,將我從有可能拎著一大包衛生紙在和平東路上雨中漫步的窘境拯救出來。
雖然肚子很餓但悶悶得沒啥食慾,買了個巧克力吐司和檸檬柳橙汁當早午餐。碰見我想要找的7-11,好 近。
回新窩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之下載msn和skype。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終於讓我感動的時刻出現,通通ok!(雖然永遠更不完的更新一度高漲到46個嚇壞我的神經)
I made it.{#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晚餐時間又到了...(明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