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試玩版的Zuma時 忽然想到一件事

我真的很討厭愛誇耀自己的人 而這類型的人又常常缺乏自覺
聊天的時候批哩啪啦、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如何如何,好不容易可以切入時,他/她的眼神很明顯透露出有聽沒有進的狀態
單向的輸出真的讓人容易表現出不耐煩
說不如做 做了大家就會看到成果 即使沒注意也不需要你的強迫推銷 (這應該大大違反了某人的社會生存法則之ㄧ{#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對於這種人通常只能採取"遠之"的方式 不然我怕我會失手做出不禮貌的行為
當個人見人愛的大眾牌太辛苦  我還是寧願當個愛我即擇之的傢伙
選擇是一種淘汰 也是一種焠鍊 與其跟不合脾胃的人虛應 不如和頻率相同的相惜

做人難 ,難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