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真是壞脾氣
加上忠言逆耳
我從沒想過居然會對你表現出不耐。

泰半是憤怒,你說的我都想過,你給的期望是我要求自己的目標
有信心是成功的首要條件。
但我不敢有那麼完美的想望,這,
並不是害怕。

説不出口的原因,為了避免給你更多的壓力。
也或許是一腳還在自己


這種感覺就像你說的:
像隻沒有水的魚
我們都困在淺灘上,進退不得

也不是在說洩氣話,除了努力往前也別無他法
知道現實和真正接受是兩回事
帶著不安去規劃未來是很困難的,某種程度算是欺騙自己,但也可能是吊著胡蘿蔔的竿子誘著馬兒前進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太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