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已定!

7/2-8/21我不會在台灣,有重要的事需要連絡請傳簡訊就好,國際漫遊很貴所以我不會接家人和重要人物以外的電話。



從四月底開始準備到現在,經歷好多大大小小的困境和煩惱,雖然到現在這一刻還是很多事要完成,不過一步步完成到現在也還蠻有成就感的。



我的行李就是一個麻煩(笑)。老媽老姐都打定我會在那邊買所以要我不用帶太多。(我像是會亂花錢的人嗎?....好啦,事實是!)

所以要克制再克制(不實用的東西就不能買)(但也不是實用的東西就可以狂買 哈哈)



到今天才真的有要出國的感覺了。

[想到要坐那麼多次飛機頭就痛...]



最不捨的還是熊先生!

21 days to count.

今天上演了十八相送

我的確是想哭但是沒掉眼淚

約好了在機場相見,意義重大的一刻



謝謝蓉陪我一整天的採購和俠義相挺的盥洗包,以及不分時差的情感救援

謝謝綿小姐為我求的平安符和玫瑰褐古典耳環,以及分離的淚水

謝謝焦自製手工幸運手環和keep in touch的叮嚀

謝謝胖胖、兔子、蕙、晴、小企、朵、直屬家人們的祝福



更重要的是我的大財主們阿~感恩感恩

也謝謝他們無私的奉獻和信任,謝謝他們願意支持我的任性



明天就要出發了

七月底應該是可以上來寫寫傳個照片(不過是英文版的吧 XD )



也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一切順利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