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



我想起一句話,「愛有等差。」

獨立的圈圈裡你是最靠近心靈層次的我。

現實卻很遙遠



給你的是獨一無二的關注和看重。

你懂我要的,偶爾會為你的看穿所驚喜,更多的是要自己珍惜。





有一股焦慮是沒有辦法確實說明或為人所知

像是電梯瞬間升上89樓的滋味,興奮又膽怯。

連親吻和擁抱的方式都可以在腦空間模擬,但我不知道你所散發的氣息是否為我所接收?

一瞬間的碰觸和嗅聞大概是命定式的說法

我的隱性直覺太強烈,理性栓不住也拉不動



偏偏在你面前我無法掩飾躲藏





我發現太多這樣的人

目光放在不重視自己之人,說是花費心思去相處說穿卻是討好

然後忘了站在旁邊的人。

得不到的總是最有吸引力的嗎

等差落差顯而易見。我以妳的方式對待妳。

自負如我,也不願付出更多的關愛,只給值得的人。

是抱怨是怒言是澄清是謊言總之,人和人的相處,夠敏銳去觀察就會發現。



所以我想到你的好。

我也不因為你對我的好而對你好。



如果可以我會描繪你的眼神,捕捉每一道神采,讚歎!然後譜曲,給他們許許多多的故事。

有眷戀迷戀狂戀癡戀值著堅定的戀。

貪心地只願屬於我一人,沒有分享。



幽微

不明的揣測

我衷心期望沒有終點

躁動的浮頻讓它平靜



你是最甜美的毒,我成癮,不戒。



惚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