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我也是因為寂寞

才提出那個意見

不過證明我是對的



雖然不是那麼平靜的夜晚

但這是幾天以來我睡得最安穩的時候

我是真的夢到妳用毛毯紅配綠把自己捲成一條豐滿的手捲

我卻在一旁著急



謝謝妳提醒了我這份幸運

雖然我從來就不敢忘 他對我的呵護



妳做的很好阿

我喜歡妳的壞念頭

偶而在腦海裡耍耍壞日子才不會那麼無聊

早上聽妳說我就知道妳心軟了

畢竟妳是棉花糖小姐

這個本質妳不會忘也丟不掉的





真好。

想清楚就通了。





和妳的春宵真的值千金 XD





*倒數計時: dört gü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