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吐

我也是



我覺得很轉

是思緒



我沒有要胡思亂想 也沒有鑽牛角尖

只是忽然覺得好累



有時候驕傲可以只是一種偽裝

包裹住真心想要保護的東西

我也想對妳說

灑脫是我永遠學不會的

心裡還是偷偷在緬懷



這又是另一種體認

真的感受到如果他不在的那種焦慮不安的情感了



驕傲如我也一步步在淪陷

因為你們的溫柔



不經意的一句愛意真的像是忽然被輕輕撫摸了心臟的真實感

有跳動的回應 有人說是頻率



我要記得sen/妳的好



如果你現在給我一句安慰

也只有你給的

當作讓我更加努力的獎勵好不好?





默默的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