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角度出走

離開煩躁的圈圈



星期一早晨

就像去年夏天那樣我們一起出發

坐在客運上細碎的拖著時間快步前進

陰雨天又怎樣

反方向的迷失轉頭就對

一個個是夢想的個人空間

似層相識









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一次相遇

人生的歷練成就一個人

還在途中 卻聽到了可貴的想法

所以再次觸發

我也決定 多愛自己



忘了驕傲自信的我太久

難怪團團轉昏昏



妳知道嗎

這是極少數的幾次

我可以安心在非慣屬領域中得到自在感

雖然妳養的蚊子不客氣地享用新口味大餐

但我睡的很好 無憂

我相信妳也看出我的任性

我們互相包容



我是真心希望只有我們的秘密基地

約好下一次要待更久 更久

黑白雖然比較喜歡我

不過當我們的眼神相對我還真是有些害怕

不管人或貓

果然沒那麼容易有身體上的接觸

但親切的黑白你的確是我第一次安心觸摸的貓

謝謝你的貼近

我喜歡你在窗台上慵懶地享受日光浴

是我渴望的愜意











當妳說妳嘗到檸檬皮澀的滋味

我知道妳懂了



糖漬橙片是我和妳在一起的味道







be girls, be ourselves, so 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