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一回家就倒頭大睡

然後來個許久未有的睡到自然醒



結果到了12點還沒有睡意

轉著遙控器到一點多好不容易想睡了



爬上床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被聽說我回家才出現的蚊子瘋狂攻擊

被子太熱不蓋又會冷

坐姿不良脖子僵痛

最可怕的是一直夢到考試的東西

語言學概論中國文化史輪番上陣



我真的不記得考試時寫了什麼

但是夢也許是真實的反映



一團糟



我都搞不清楚是夢還是現實



早上目送阿姐出門上班

才八點半.....................................

我的睡到自然醒咧???!!!



x的



睡眠不足品質不良真讓人火大



今天我要當無所事事人

不過一定又會失敗.I know







-----------------------

讓我們之間暫時空白吧‧不管我/你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