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妳的卡片上

出現了這個字詞



我想了想

生活週遭

當初一同修這門課的人

已經只剩下我



離席的原因各不同

有的發現不適合

有的沒有機會

有的找不出盲點



雖然會比較差異性

但絕非好壞

從中去思考

也看到另一面的想法



兩個人的組合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原本的你.我就是絕無僅有的

甜蜜與痛苦本來就是一體兩面

只能同時擁抱



放手 有時候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結束 或許可能是新的開始新契機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或許仍然有許多挑戰等著我(們)

也不確定思緒的轉變

和情感的交錯會有什麼火花

可是

我知道

即使還沒有承諾

當下的每一刻

我都要為自己和你負責



最近常常覺得

你給了我好大的勇氣

我並沒有改變

是發現進而認識了未知的我



這真的是美麗的一年

因為,相遇



離席不會是空手而去

我一直這麼相信



「生命正在進行,你出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