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費又破千了

又破千了

又破





到底為什麼話費如此狂飆?

明明我就不愛講電話



大概是和姊姊的對談吧‧猜想

一定要洗心革面!!



-----------------------------------



藍色高跟鞋被共教旁的偽健康步道咬壞了

沒有曼陀珠所以拔不下鞋跟是嗎?

很糗 也很心痛



------------------------------------



像陀螺一樣在書局轉來轉去

加上運費我想這張卡片絕對超過300元的價值

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意

明明聖誕節與卿無干

但卻被拖累



只要能平安寄到就好喔

多久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因為是我滿滿的心意

為了它我破例熬夜

雖然我知道你會不捨



-------------------------------------



妳的信

我看了



讓我想想



對我們兩人之間

也不會是結束

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希望



-------------------------------------



把自己累的跟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