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單獨的談話已有一年

所以這次有些緊張

可是和你說話很開心

沒有壓力

沒有侷限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那種親密的朋友會分享內心的感受

並非遺忘

而是訝異於你心靈上的成長

不再是我印象中青澀的男孩



"如此相像"

"我們是同類的人"

都只會為心中的那些重要的人付出努力

如果他不再回頭我們也無須留戀



隱微的悶是種保護



很高興會飛的雞腿讓你誇讚

前一天我打破慣例在網上反覆搜尋資料

過我的睡眠時間



當你走出店外說還想繼續聊

我說下次見面或許在寒假

所以我很期待再度見面



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非常

聽到你的日記血淚史

我在心中悄悄思量它不該只是個平凡的記事本



你在期待的東西

會來到的

要有自信些



分享秘密後的喜悅很多

有些話你是第一個也或許是唯一一個知曉



我們很棒的

要這樣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