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ddenly a feeling came to me

made me want to cry



這一切好像是團亂

從哪個角度去看

都沒有正解

我以為我可以的

也可以做到像妳那樣

又或者是像她那樣









我竟然沒了方向













我必須承認我很執著

才會偷偷想望有一天就像那天她說的

都會過去



there`s no merry NOW





我已經成為一個不會用我的手說真話的人

我的口自我封 境







我想要一個像 云崢 那樣的人

有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leav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